close


今年的節日還真剛剛好,昨天還是個情人節,24小時過後變成了父親節,

還好我暫時沒有女朋友,要不然我一定會損失一大筆$$$$!

雖然都是自己最愛的對象,不過我在情人節提早過父親節,

帶著自己最愛的爸爸去吃日本料理,我也有最愛的人,那就是我爸爸囉。

雖然有時候有點無理取鬧的,但是他還是我「爸爸」,看見他吃的好睡的好,

做兒子的也很開心,而且在外地讀書,1個月只有看見爸爸的日子大概只有1個星期不到

有時候還是很想念他,只希望他的身體顧好,當然也辛苦了我媽媽對他的飲食控制,辛苦了「媽*2」。



總之還是祝福爸爸:「父親節快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pid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