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自己真的有點悶了一點,剛剛好有朋友有事要下去高雄,加上最近的自己對於愛情還是仰慕之情沖

昏了頭,自己變的很鬱卒啦。藉由這次到南部去晃晃,從新竹開車到台南永康,太陽還真是不小,躲在車上吹著冷氣往外看風景,心情格外的風光明媚呀,把那些無所謂的愛情+麵包+課業都丟到腦後。


在啟程前往台南中,問了挑夫and瓜要不要順便送小杜下去,挑夫說:「你打電話阿。」
從自己的包包拿了自己手機看著挑夫說:「我手機沒電了。」想不到挑夫立刻回答說「幾年前我在用的台詞,你現在還在用!」整個就是瞎到不行的對我消遣+謾罵,就連瓜也在旁邊笑著對我說妳怎麼學挑夫的話呢?但是我真的是手機沒電!整個心中的os就是「爛手機,遲早要把你給淘汰掉」。

途中還在邊討論著,三國群俠傳的開新伺服器之後的事情,雖然我承認挑夫玩遊戲,可說是經驗比我多很多,也把如何衝上頂尖的等級,吃王的快感、神武的帥氣、坐騎的速度...等等,說的天花亂墜的,可是我還是回答了一句話,我現在的時間可說是沒那麼空閒!然而挑夫對著我說:「我也不太指望你的說」。

到了台南永康之後,call了高中的好朋友小猴猴,想不到他還在玩"蒸氣幻想",只能說玩遊戲等級跟我還是有點落差,個人還是還是覺得WOW好ㄚ。到台南當然由小猴猴來帶路囉,來到了一個非常有氣氛的一家義大利麵,點了一個"白酒XXX燻雞套餐",自己還在耍白痴的問:「這個白酒吃完會醉嗎」,挑夫說:「如果吃這個會醉,那警察就在門口外面看你有沒有點這個套餐,開你罰單啦」,整個就是瞎到不行。

吃完了中餐,小猴猴也因為下午要上班,就把他載回家,前往高雄挑夫的宿舍,拿取月底要去墾丁的WII、PS2,這樣在旅館也就不會無聊啦。拿完之後2點半左右,必須在5點以前飆回新竹,原因是挑夫他興致勃勃的要「打籃球」。飆回新竹的路途上,我一直跟挑夫盧,這樣很累耶,可以明天打嗎?結果一直被打槍,算了偶爾一次無所謂。回新竹途中,整個就是飆車140KM,一直跟附近的賓士、BMW...等等一起尬車,想不到在開遠程的路途中,也可以這樣玩。(此動作叔叔有練過,請勿嘗試!!)

回到新竹5點多,在成德高中打打籃球,一進去看到不少的正妹,可是對於我自己卻對此情形束手無策。哀(搖搖頭......),打完球當然已經快7點囉,此時當然不會忘記我的〈歡喜來逗陣〉,裡面有我最喜歡的王小蝶(戴君竹飾),看了一半挑夫說太餓了,要去吃火鍋!我只好看晚上凌晨的重播。回到家真的是累到不行,不過自己也覺得輕鬆了一點,比前幾天來的輕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pid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